close




餃子是我家附近浪喵生的小寶寶~因為浪浪生活大不易

所以餃子的媽就帶著焦糖、奶茶、多多另外三個小貓咪一起來我家後門討飯吃

小的我一時手賤就擺了誘捕籠....一開始捕到焦糖跟多多~後來又捕到奶茶= ="

剩下餃子跟媽媽死不上鉤~真是太聰明了....

餃子媽因為一時間失去三個小寶寶天天在我家後門抗議....

還冒險跑到我家裡去找小孩....但是之前都沒有把餃子帶出來(之前被我嚇到了吧....汗)

但是直到今天....可能是餃子媽覺得牠的寶寶在我家吃好的住好的~

所以今天竟然就把餃子帶出來了....而且還帶著餃子來探望焦糖、奶茶、多多牠們

因此餃子就被我娘抓住了= ="我娘還說是餃子娘覺得我們家環境不錯子幾把小孩交給我們照顧.....(汗)

這就是餃子的由來....


"餃子"基本資料

年紀:2個月左右
性別:女生
体重: 增加中
是否會使用貓沙:會
是否會吃乾乾:會
有沒有蟲蟲:已驅蟲
是否已結紮:否
是否已注射預防針:是(已注射ㄧ劑三合一疫苗)
喜好:零食罐罐(他的最愛~牠就是為了一個罐頭被抓的),摸摸,睡覺,吃東西
若是您可以細心照顧"餃子"一輩子~~
請撥打電話:0982307021(瑤媽)

來電時請說明您是想要認養哪一隻貓咪~~~

因為太多隻貓咪了我們會搞混~^^

一、 有獨立經濟能力,與家人同住或室友同住者,需家人室友同意
二、 未來沒有出國、搬家、當兵等事情需執行者
三、 需按時施打預防針,一有問題立即詢問醫生
四、 同意不定期追蹤或探視、及主動寄發近照給送養人
五、 需簽立認養切結書(將核對身份證)
六、 不籠養、野放、鍊養
七、 不得棄養或轉送
八、 希望以南部為優先認養
九、 貓咪送出前,送養人有權決定送養與否
十、 需配合施打晶片 (原則上是在每個月送養會上交接時打)

*無法認同以上認養條件者代表貓咪與您無緣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