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最近的開銷真的挺大的

錢錢都長翅膀飛走了...嗚~





因為前幾天陰雨綿綿所以機車胖跟妮可大小姐都長香菇了....怎嚜不長靈芝捏....醬子我就發了~哈哈(妄想中....)

機車胖好不容易肺炎治療完畢又來一個黴菌....>"<

診療費up up up  .... double double double....

打預防針的時間又到了....妮可跟機車胖都要打五合一還有狂犬病....

妮可還差晶片還沒打....上回打狂犬病時剛好晶片缺貨就ㄧ直拖到現在還沒打晶片

ㄧ開始是因為缺貨等貨到....後來貨來了我卻沒時間帶妮可去打晶片....到最後這幾天才猛然想起這回事....囧"

寶咖咖結紮又要3000大洋~因為咖咖小姐是隻兔子所以結紮費比較高一點= ="

最近小的家貓口爆滿中....

中途小貓....從原本的小三花、小賓士、小乳牛、冰淇淋(已預定~等6月底帶走)

今天又多了一隻小黑貓小小= ="

因為小傢伙狀況不穩所以來我家嚕....(因為小家離醫院太近了~噗)

讓各位猜猜偶家附近有幾間醫院.....答案是10↑

But 我都習慣跑啄X鳥~呵呵

另一個小貓會來我家的原因是因為瑤媽媽搬家到美濃了....

因為是近期才搬的家 so 還不熟悉附近有什麼醫院

前兩天兔友敲我說有兔子可能要託孤....

看來我的TNR計畫又要延期了>"<

只能先把手上的貓狗口消化完了再說囉....貓狗多到爆炸

瑤媽家待送養cat有5隻dog有5隻

我家cat4隻dog3隻

加ㄧ加ㄧ共有9隻貓咪8隻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