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121171.JPG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Yami一直拉肚子

為了找出拉肚子的原因...所以我們去找了方杯杯....

剛好小杰跟小勇也要看醫生,我的車子載不了那麼多籠子...所以只好請3個小朋友委屈一點...共處一個外出籠

還好3位小朋友年紀都還小,所以外出籠對他們來說超級大...還可以再塞3個小朋友

只是委屈了小勇要跟小杰這個過動兒在一起>"<

小杰一直想找小勇玩摔角....臭小杰我毆飛你喔...沒看到人家腳不方便嗎

第1站.啄木鳥動物醫院

病患:小杰、Yami

檢查了一下糞便跟耳朵,耳疥蟲跟球蟲都已經死光光了

小杰看細菌感染的肚子...被醫生杯杯恐嚇說...割掉好得比較快唷....囧"

不...我堅持吃藥治療...我會認真餵藥藥...小杰你的肚子趕快好吧Orz

Yami的糞檢結果...沒有蟲!!!那為什麼拉????

醫生杯杯說:細菌有點多唷...應該是細菌在作祟...?先吃要看看...

有換飼料跟ㄋㄟㄋㄟ嗎???沒呀....為什麼會拉???

今天剛好跟人在台北的小嫻通MSN小嫻問便便的顏色,我答綠的...

據小嫻判斷,可能是腸胃道細菌不平衡...所以我決定要衝去買酵素...

不知道方杯杯有沒有賣酵素藥膏,要問看看 =w=a

 

小杰跟Yami看完醫生後我們來到了第二站

第2站.中美動物醫院

病患:小勇

之前的拉肚子已經好了,臭臭也很漂亮

小勇現在會自己大小便了,腳也會踢了、尾巴也可以升起來了

可是腳還是站不起來T^T

醫生姊姊建議我用三角巾把小勇掉在籠子裡像螃蟹車一樣讓小勇學走路

小勇狀況良好,醫生姐姐開了神經的藥物繼續讓小勇服用

PA141174.JPG

中美醫院的一角

PA141178.JPG

關在外出籠裡哀怨的小杰 XD

PA141176.JPG

有注意到小杰的旁邊是誰嗎?

PA141180.JPG

PA141181.JPG

就是小勇!!!

PA141179.JPG

小勇真的好乖,不像臭小杰...過動兒一隻...整個很樂天= ="

最近小勇發明了抱大腿洗腳法XD

我們幫牠把腿抬起來,牠會用雙手抱住腿...然後開始洗腳

可能是身體有好轉吧...小勇最近超愛自high的...球在旁邊就玩球、讓牠躺在沙盆裡就玩砂

剛剛我2點去餵奶時還看到他在偷玩籠子外頭的尼龍繩

假如小勇的腳可以動的話她的好動程度應該跟小杰有得拼吧= ="

 

 

 

最後是小奶貓Yami的「放我出去」照

PA141182.JPG

Yami:媽咪我要出去...偶不要跟臭格格在一起...牠都一直撲咬我T^T

PA141183.JPG

Yami:趕快帶我回家...偶要回家....

Yami真的長得很可愛,連醫生姐姐都說牠得賣相很好

Yami你要趕快可以吃乾乾這樣姊姊就可以幫你找拔麻了~加油!!!

有人想認養小杰、小勇、Yami嗎???請跟瑤媽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